内蒙古专员办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系列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6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内蒙古专员办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专员办机关党委关于“学查改”专项工作的安排部署,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

  5月13日,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指出支部工作存在差距,制定整改措施。

  5月27日,组织开展“学查改”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和历年“两会”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此前,支委召开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学查改”专项工作,梳理下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年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以及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每天20分钟、每周100分钟”认真开展自学。

  5月31日,组织开展“加强学习 提升素质”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由办领导讲授《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推动监督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主题党课,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具体内容;三是针对“每周一学”内容进行答题测试。

  通过开展以上系列活动,不仅扎实推进了“学查改”专项工作,而且使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为今后顺利开展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