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高原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6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中国林科院高原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议,所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深入交流研讨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并谈体会。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要坚信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面对极其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党中央对经济形势作出正确判断,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作出科学总结,指引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调整充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效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高原所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在科技创新和院所管理工作方面,要把新发展理念中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创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手段,进一步完善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形成扎实的科研作风,推动林草科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马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