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6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10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坚持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正确认识和把握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就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会议主题以及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认真全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学查改”活动,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专业能力,把工作做深做细,推进热林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丹薇)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