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6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热林中心党委要求,5月20日至26日,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节选),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和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典型发言,并对照检视剖析问题进行发言。

  据统计,各党支部梳理列出问题清单9项,并逐项研究整改方向和措施,参加“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党员有280多名,覆盖面达97%以上。(郑忠然)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