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资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管理党支部开展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6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中国林科院资源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管理党支部以线上方式举办借调人员心得体会交流和青年读书群学习分享会。

  会上,管理党支部书记以《取经锻炼、磨砺品行,在前进的道路上镌刻奋斗的足迹》,森林经理研究室代表以《乘科学绿化之风,破思维定势之冰》为题分别作报告,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借调上级部委局锻炼期间的心得体会。森林遥感研究室人员分别就阅读《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追风筝的人》作读书心得分享。

  会议强调,全所青年要加强学习,多读好书,丰盈人生的厚度,多走出去,开阔视野、提升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胡博)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