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剧《青山不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6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伊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5月20日至25日,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生态文明题材电视剧《青山不墨》,深入学习老一辈林业人的赤诚顽强、奉献担当,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青山不墨》演绎了林区三代人以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历经艰难挫折,探索出一条青山常在永续利用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是一部诠释林业工人在历经开发建设、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一段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华美篇章。

  广大党员观看后表示,要更加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坚韧不拔、奋发向上、荣辱与共、无私奉献”的红松精神,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争当让祖国天更蓝、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践行者,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林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田玉慧)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