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专员办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7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30日,云南专员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会议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个总体”和“十个坚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林草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维护意识领域形态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抓好安全工作的政治意识;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结合工作职责抓好生物安全、生态安全风险防范和保护;要站在大局、全局的高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网络安全、保密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大对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要强化政治担当,健全责任体系,聚焦重点难点,坚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王子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