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站组织开展“青年汇”线上培训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8 来源: 国家林草局工作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给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提升总站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能力,促进青年同志的全面发展,近日,工作总站开展“青年汇”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由林干院组织的《短视频设计与制作》线上培训课程,收获颇丰。

  课程主要从短视频的常见形式、设计的步骤、脚本的编写以及拍摄与剪辑的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展开。在互动答疑环节,青年同志们积极提出问题,老师耐心答疑解惑,课程全程井然有序。

  “青年者,国家之魂。”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中一项战略性工作。工作总站“青年汇”成立于2020年,是总站党支部贯彻国家林草局党组关于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的决策部署,专门为青年干部打造的成长发展平台。平台契合青年同志精力充沛、富有活力、思想活跃、充满朝气的特点,通过形式多样的技能和知识培训,在青年同志思想引领、业务提升、实践历练、素质提高等多方面集中发力,有效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为总站创新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