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8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中南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团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沉浸式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团青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团结引领全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助力青年成长、服务青年成才,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青年的期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党团联学机制为抓手,坚持团干部带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中南院工作实际,根据青年能力提升、成长成才等方面实际需求,多样化开展志愿服务、文体交流、素质培训、技能竞赛等活动,多渠道征集青年的意见建议,全面掌握青年思想动态,及时向院党委反馈,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青年办实事。三是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引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在推动中南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奋发图强、不懈奋斗。(唐琪)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