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专员办组织参观“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结合抓好局党组与驻部纪检监察组专题会商指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7日,成都专员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花语廉心”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防微馆”“花语堂”两个展厅。“防微馆”展厅通过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医学原理相结合,从“发病机理”“诊病手段”“防病原理”“防止措施”四个方面形象地讲解了防治腐败的治理思想,用“出汗排毒”“针灸通脉”“猛药去疴”“壮士断腕”“未病先治”等中医治疗手段生动阐明了“四种形态”,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花语堂”展厅将花草树木的生长习性与廉洁文化紧密联系,以花咏志,以花喻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观赏书画作品的同时接受清廉之风的熏陶。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永葆廉洁本色。(申洋)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