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7日,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查找问题和不足,为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按“六对照六看六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印发“发展院资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发展院“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按照要求安排了各项具体工作。(殷丽)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