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产业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六对照六看六查”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方案》要求,6月8日,中南院产业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了“六对照六看六查”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处内干部职工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足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建立了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与时限。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整改台账,将整改责任明确到人。二是要按照整改时限,采用立行立改和持续改进相结合的方式,以问题整改为导向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不断推动“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把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同林草监测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单位业务创新发展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戴前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