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工业二所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日,发展院工业二所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堂”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解读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的背景、战略定位与发展方向、空间布局、发展目标等内容,并对“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的精神内涵进行了全面讲解。

  会议提出,做规划工作首先要建立全国区域发展战略的认知框架,从国家战略的高度思考项目的定位,将具体项目与宏观战略有机地联系起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各个区域在国家层面上的战略定位有进一步理解,有利于规划思路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王怡)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