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关于印发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中南院大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开展2次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按照支部“学查改”的具体要求,联系支部工作业务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每位党员都认真准备了个人剖析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透彻分析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之后,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直面问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真正实现了检视问题、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再深化,全体党员务必要一以贯之,继续加强学习;二是认识再深化,充分发挥党建创新引领业务生产作用;三是整改更精准,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更精准的措施进行整改。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员综合素养、凝聚支部战斗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大数据中心助力中南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