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生态保护修复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关于印发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中南院生态保护修复处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安排,在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紧紧围绕“六对照六查六看”,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查找差距与不足。全体党员客观全面地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开展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提醒,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真正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不仅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也加强了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团结,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为推动处室工作、推进中南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魏甫)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