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湿地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3日,中南院湿地处党支部利用在西藏出差的机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西藏和平解放纪念碑和党建文化主题长廊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老西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和平解放纪念碑坐落在布达拉宫广场南端,南以远山绿树为背景,北与巍峨壮丽的布达拉宫相呼应,以翻身农奴得解放、解放军筑路赞等为主题。活动中,全体人员瞻仰西藏和平解放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老西藏精神”洗礼。

  活动中,支部书记舒勇以学习“老西藏精神”和建设美丽幸福西藏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歌颂我党领导西藏解放7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时代精神,努力为西藏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绘就壮美高原新画卷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志海)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