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司党支部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学习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4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火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署“学查改”专项工作,持续推进“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和森林草原防火、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学查改”专项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做好“六对照六看六查”,着力抓好改进提高,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森林草原防火和防灾减灾工作,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先一公里”。

  会议结合防火司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推动“学查改”专项工作,制定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落实方案,并要求全司党员领导干部把握学习要求,加强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梳理贯彻落实情况,把握检视要求,认真做好专项工作总结。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思考重要讲话中的战略性思考和整体性布局,把学习变成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进一步加强探索,开拓创新,将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许传德、李冬生、刘跃祥三位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谈认识体会。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