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5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为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保证,6月8日,三北局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会,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王琼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琼围绕牢记嘱托、人民领袖与宁夏人民心心相映,担当使命、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行,奋楫争先、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讲解。全体参学人员专心听讲、用心感悟,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重大战略、实践路径,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定要立足三北工程建设和三北局工作实际,着眼于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北工程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林草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建设祖国北疆绿色生态屏障目标,以科学绿化为统领,以山水林田湖草沙示范项目为抓手,按照“协同、创新、提升、拓展”的建设思路,努力在三北工程的统筹谋划、实施管理、建设成效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推进新时代三北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李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