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5 来源: 国家林草局熊猫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熊猫中心党委纪委换届党员大会精神宣讲提纲、《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并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2021年12月24日召开的熊猫中心党委纪委换届党员大会,全面总结了熊猫中心党委成立近五年取得的成就,深入研判当前的形势任务,提出大熊猫保护事业进入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保护融合发展新阶段,明确了熊猫中心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定位、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格局和重点任务,发出了把熊猫中心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大熊猫保护研究权威机构的号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是熊猫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会议指出,《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作为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成果,更加明确了“三级五岗”的职责定位和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熊猫中心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在深入组织开展学习的同时,要紧紧围绕责任清单和前期印发的熊猫中心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清单,对照各级各岗,认真照单履责,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运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熊猫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深入理解和把握党员大会精神,树牢“国家队”意识,切实做到用大会精神引领和推动工作。二要统筹推进,把学习党员大会精神与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学习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安排,理清工作思路,推动责任落实。三要扩大成效,学习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和《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是熊猫中心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各党支部,各处室、基地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在上新台阶。(王永跃 宋丽君)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