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林业所召开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5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9日,中国林科院林业所召开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其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这既是理论要求也是实践要求,更是政治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林草科技创新为绿色发展增势赋能,增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宋俪超)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