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生态文化传媒处开展专项整治集体学习和警示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5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规划院集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专题会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6月6日,规划院生态文化传媒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局党组18项具体措施、局党组关于印发人才招录等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局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国家林草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忏悔录》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强化了廉政纪律意识,一致表示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形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决策监督、违规吃喝、人员招聘、项目投标、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逐项逐条排查廉政风险,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大家表示,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付卓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