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2022年全区林业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6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7日至9日,广西举办2022年全区林业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强调,党员是党组织的肌体细胞,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发展对象是基层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一是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振奋精神,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到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来,为广西林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严格培训纪律要求,切实保证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班邀请区直机关工委党校、广西区委党校教授,采取专题授课、课堂研讨等形式进行授课,并要求学员撰写心得体会,进行结业考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周家涛)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