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司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7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召开全司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中华文明起源研究的重大问题,深刻阐述了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的重大意义,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的宏大历史,回顾党领导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壮阔历程,贯穿共青团事业和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经验规律的深邃逻辑,饱含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以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韧劲,扎实做好集体林改和林业产业发展工作。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