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熊猫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认真准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逐一发言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学习熊猫中心党委、纪委换届党员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熊猫中心“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立足新阶段新的形势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格局,严格落实熊猫中心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规定和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推动大熊猫保护研究全方位融合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委有关要求,深入排查廉政风险、进一步完善内控监督机制,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对待、使用权力,纪委要加强监督,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永跃 宋丽君)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