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规划院集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专题会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6月8日,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党日活动。

  会前,按照院集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安排,支部副书记安天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18项具体措施等材料。

  活动集中学习了《忏悔录》,通过资料中讲述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分析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书中人”警醒“看书人”,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灵魂接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进行坚决的、彻底的自我革命、自我警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强调,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将一纸忏悔录变为一堂醍醐灌顶的警示教育课,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让“不想腐”观念入脑入心,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同时,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部署下阶段自查自纠,排查处室廉政风险点的具体工作内容。(安天宇)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