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文宣处党支部召开“六对照六看六查”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熊猫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文宣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开展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发言,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问题,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严格查摆,精准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共同促进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逐项研究细化,建立问题台账,抓好落实整改,把“学查改”专项工作作为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同建设“四强”“五好”党支部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熊猫中心保护研究全方位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同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