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员办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1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6日,黑龙江专员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办党组主要负责领导和班子成员作了主题发言,6名处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统筹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持续加大理论学习力度,重点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好“学查改”专项工作,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精准把握林草资源监督事业在国家经济发展大局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中的新任务新使命新定位。要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大林草资源监管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杨东霖)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