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1 来源: 国家林草局工作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作总站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分党小组组织召开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按照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有关工作的落实。

  会前,两个党小组在前一阶段组织自学的基础上,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四位同志结合工作,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关内容,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的学习理解,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把握。

  在之后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总站党支部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工作要求,结合总站实际,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摆,共检视出12个具体问题,并分析了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认真盘点检视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检查整改、明确方向、促进工作、努力提高的目的。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对总站工作的指示要求,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势、领会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推进总站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