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站“青年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1 来源: 国家林草局工作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工作总站组织“青年汇”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全体青年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第6次出席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体现了党中央对年轻党员干部成长和培养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

  在学习中,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红色初心,从小事小节守起、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在实践中锤炼无私无畏的品格和担当务实的作风,在日常工作中多聆听基层声音、常考虑基层实情、用真心贴近群众,不断提高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的能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合格接班人。

  在集中学习讨论后,总站党支部对“青年汇”下一阶段学习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站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要始终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守住廉洁底线,坚持真干实干、力求善作善成,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论证,勇于担当斗争、心怀“国之大者”,树牢群众观念、改进工作方法,以优异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添不竭的青春动力。(赵旭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