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速生树木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2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中国林科院速生树木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百年奋斗 永跟党走》等,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责任感和使命感展开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和重视,感受到革命年代先进青年坚定的信念和自觉将个人与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前途紧紧相连的顽强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爱国热情和强国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努力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为林草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超)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