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强院有我”建言献策交流讨论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2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优势,让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到发展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中,6月16日,发展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以线上+线下会议的形式,开展“强院有我”建言献策交流讨论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强院有我”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要求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到建言献策活动中,主动参与到机构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发挥潜能,将个人发展与发展院的发展紧密联合到一起,展现青春风采,不负青春使命。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围绕“强院有我”,找准自身结合点、找准工作落实点,集思广益,开展建言献策交流,深入讨论如何发挥青年优势施展才干,为发展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发出青春声音、贡献青春力量。(高梓洋)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