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6月13日,中南院办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的部分内容,并学习了国家林草局局长关志鸥署名文章《全面贯彻实施湿地保护法、推进湿地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曾晖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党员认真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上,院长周学武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紧密结合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和中南院事业发展目标,立足岗位职责,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曾晖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本着对组织、对他人、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党员之间开展互相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务必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服务”的内涵。一方面为院领导班子出谋划策,服务院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为全院干部职工做好服务,及时帮助干部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三是履职尽责做好工作。院办工作繁杂,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充分发挥重要部门、核心部门的组织协调、督促落实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职工,努力提高能力和水平,服务全院干部职工,打造健康和谐幸福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