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草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 查摆问题 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9日,中南院草原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中南院党委“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紧紧围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历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部分文章,紧扣“六对照六看六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志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就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参加会议的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六个要求梳理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氛围严肃、庄重,党员同志态度诚恳,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不断增强本领。三是围绕查摆的问题,加强专题学习和讨论,积极整改,巩固“学查改”工作成效。(彭华兴)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