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9日,中南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8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部分文章。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院党委书记刘金富带头进行检视,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并结合工作逐一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全体党员逐一剖析发言,纷纷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不断提升把握形势、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二是围绕处室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标对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制定个人问题清单,做出整改承诺,确保全部问题整改到位。(唐琪)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