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行政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南院党委《关于印发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行政后勤处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情况,在学习、研讨、自我检视的基础上,6月9日召开了“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等准备情况作出说明,随后紧密结合处室工作,紧紧围绕“六对照六查六看”对标对表,通报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认真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接受其他支部成员的批评建议。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将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做到可操作强、能落地,便于检查对照。二是加强工作经验的总结,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对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全面高效推进行政后勤处各项工作、推动中南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