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开展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检验对党建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根据专员办“在岗在位在状态”大讨论活动统一安排,9月22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以问答题为主,测试内容涵盖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查改”专项工作等。

  此次测试有效的检验了机关党员干部对一些重要的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推动全办林草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进出口履约管理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胡必报)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