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草原碳汇计量监测”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阐明草原生态系统碳源/汇过程,反映草原生态建设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贡献,近日,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赴广西百色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草原碳汇计量监测”的主题党日活动,以草原碳汇计量监测试点工作为契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活动前,支部党员与外业调查队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特别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两个章节。活动中,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面对疫情反弹管控严、长途机动风险高、有效工期时间紧、外业调查任务重等考验,不畏艰险,头顶炎炎烈日、面受地表高温,履行林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使命担当,受到了当地林草部门的一致好评。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努力在生产一线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草原碳汇计量试点外业工作任务,为充分展示草原建设成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天宇)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