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专员办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近日,云南专员办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融为一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做好新时代林草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不断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持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全面加强云南省森林、草原、湿地管护和林草防火防虫工作的督查检查,助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子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