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乡的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中国近现代八大重要史迹之一。全办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文物和史料图片,逐一参观了当年新四军的参谋处、秘书处、作战科、机要科等机构,站在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地方,沿着历史的进程重温了新四军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感受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新四军矢志不渝、顽强抗战的铁军精神。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先辈们战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以及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钢铁意志,永远值得敬仰和讴歌。要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艰苦奋斗、奋力拼搏,为推动皖鲁两省林草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履约管理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实现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台润婷)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