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专员办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3日,云南专员办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欢送会上,新退休的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畅谈了对林草监督工作的感悟,表达了对林草监督工作的眷恋。与会领导和干部职工纷纷发言,回顾共同工作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新退休人员的崇高敬意和不舍之情。

  座谈会上,办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今年全办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继续做好专员办工作向与会的退休老同志征求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全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办党组对老干部们的关心表示感动和温暖,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林草资源监督工作的开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牢记老干部们做出的贡献,全办工作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并不断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老领导、老同志们工作经验丰富,是云南专员办宝贵的财富,也是云南专员办发展的不竭动力,真诚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林草资源监督工作发展付出的心血。办领导班子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继续为林草事业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为云南专员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子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