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高原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3日,中国林科院高原所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指出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丰富内涵;深刻指出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实践要求,深刻指出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科学方法,科学回答了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中国林科院高原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大“三农”观,积极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优良作风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林草科技服务“三农”工作,形成做好“三农”工作合力。全面压实推进乡村振兴责任,细化落实定点帮扶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乡村振兴任务清单,推进定点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在实现乡村振兴中担当起林草科研新使命,描绘云岭大地上乡村振兴新画卷。(杨海云)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