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综合监测评价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做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9月23日,西北院综合监测评价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林草工作成就综述,观看视频《塞罕坝精神》,并结合近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处室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动力。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处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参会职工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林草事业建设的第一方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