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多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2-02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4日,中南院副院长杨宁以“砥砺奋进新时代,谱写林草新华章”为题,为草原处、生态保护修复处、荒漠化(石漠化)处、防灾减灾处、大数据中心和党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做好森林督察、草原变化图斑核查、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等技术支撑工作,持续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程技术支撑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各部门党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也为后续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奠定了基础。(卢楠)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