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2-02 来源: 国家林草局大兴安岭集团
【字体: 打印本页

  自加格达奇区、漠河市出现疫情以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时刻关注防疫形势变化,组织集团所属林业局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属地政府,林地协同开展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林业担当。

  加格达奇、漠河、图强、阿木尔林业局闻令而动,共出动机关干部、林场职工及森防专业队员800余人,机械车辆100余台,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进行疫情防控管理。干部职工连夜完成居民小区封闭任务,参加卡口值守、隔离管控、信息排查、宣传引导、服务群众、消毒杀菌等项防疫工作,主动维持防疫秩序,引导居民进一步增强防疫意识,逐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党员干部深入居民小区卡口管控点,检查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加强后勤保障,为工作人员提供温暖、安全的工作环境。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集团各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保平安、守望相助克时艰”的伟大抗疫精神,为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为林地携手并肩、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黄国栋 刘佰堃)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