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2-02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华东院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指出,党章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员干部要持续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党章为“灯塔”定向领航,以党章为“镜子”系扣正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华东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及《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镜,以反面案例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认真履职,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金完璧)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