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31 来源: 广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参观学习系列活动,让老同志亲身感受发展成果,凝心聚力,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建言献策。

活动采取专题学习辅导、健康讲座、参观考察、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第一季度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和个人自学环节,老同志们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学热议全国两会精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决定的文件精神等,并在线收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汉平作的“党中央延安十三年”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在健康讲座和参观考察环节,老同志参加了主题为“通天时养天年、四时养生之春篇”专题健康讲座,引导老同志享受高品质高质量生活,养成良好的养生生活方式。

此外,离退休处党支部还到九连山林场参加了广东省九连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示范点建设党建共建植树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参观考察,组织退休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绿美广东巾帼行动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和参观考察活动,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老党员、老林业人,将全力支持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积极为绿美广东建言献策、加油鼓劲、点赞喝彩,继续发挥余热,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