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县苗圃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31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苗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详细讲述了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给我们鼓舞和启示,榜样给我们力量和勇气,让我们更加的坚定信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就。通过这次观看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心中的信仰和崇高敬意。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表示《榜样7》从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中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奋斗、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