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森林草原防火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31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7日,湖南省林业局森林草原防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湖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森林草原防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森林草原防火党支部认真学习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和深查细照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述职报告并提出了今年支部工作思路,支部副书记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扣思想认识和岗位职责,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带头做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提出互相批评意见,并通过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胡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让全体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锻炼,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做到了红脸出汗,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指出了支部会议规范性和党建活动创新性方面存在的差距,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强化对内对外的思想交流和工作沟通,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