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天然林保护 > 工程进展

浙江开化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21-12-30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由国家林草局华东院森林资源监测一处编制完成的《浙江省开化县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专家组经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方案》全面总结评价了开化县天然林保护修复现状,科学确定了天然林保护修复重点区域,合理规划了天然林保护网络感知系统建设等多项重点工程,符合浙江省天然林保护重点区域确定技术操作细则和《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编制技术指南的相关要求,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方案》作为浙江省第一个通过专家评审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对积极探索和打造浙江样板县级天然林保护修复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全省各县(市、区)全面开展天然林保护修复重点区域确定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提供了借鉴。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报批。(蔡茂)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