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天然林保护 > 工程简报

山西太行林局开展天保公益林自查

2021-08-08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天保公益林管理水平,促进工程建设质量上台阶,7月份,太行林局天保公益林科对林局各有林单位全面展开2020年度天保益林自查工作。 

在检查中,检查验收组按照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森林管护建设规范的有关要求,进场入站,深入工程一线,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的方式,就天保公益林工程组织管理、森林管护、制度建设、档案建设、基础设施建设、GPS巡护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正,要求限期整改,并对2021年天保公益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自查,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天保公益林实施情况,客观分析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典型做法,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天保公益林管理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对保障今后天保公益林工程管护和建设的质量提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